今天在忙碌中度過~~~

平時不覺得時間過得這麼快,今天一整天,時間過得超快的~~

因為啊,星期四是我們公司的報帳日,所有債主都跑來找我要錢~~~

煩煩煩~~~

把錢都給人了,還有一大堆單要整理,要入帳~~~

暈死了~~~

下午還要特困,暈菜了~~~

中午起來,我已經喝了一杯coffee了,但還是止不住我的眼訓蟲~~~死撐死撐~~

好不容易撐到下班的點了,可是,我的帳還沒入完,繼續入繼續入~~~

入完帳,盤餘額~~~怎麼盤也不對,怎麼盤都有出入,我暈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終於給我找到問題了~~~減掉差額~~這就對了~~~哈哈,這個月的帳可真煩人了~~~

終於終於~~我忙完了,真的可以回去吃飯了~~終於弄好了~~~

明天可以安心去HK了~~~無顧慮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