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張棟樑的日子不算短了,我認識張棟樑是在05年,就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紅遍大江南北時認識的他。那時候的我,和大家一樣,都認為他是一個網絡歌手,但是,後來我在網終上搜索,當你的歌者,歌手欄寫著張棟樑,我就再去搜索張棟樑的歌,第二首讓我認識的歌是《我真的以為》,這首歌,我聽了就莫名的喜歡,很簡單的旋律,很清徹的声聲音,讓我戀上了這把聲音~~~

 

 

從此,愛上了這把聲音,那時候的我,完全沒有追星的想法,就是單纯的喜歡他的聲音,喜歡他的歌。

 

當主打專輯推出的時候,我知道他不是網絡歌手,他是馬來西亞人,主打張棟樑中,最為吸引我的歌是《祇因為你》,歌詞很直白的表示愛意,但他卻是用最簡單的唱腔把這首歌詮釋,把這首歌更平民化,朗朗上口。

  

《王子》專輯,帥氣的外表,將我深深的吸引著~~~那顆王子頭,很帥氣,又偶爾調皮俏皮,讓我有又愛又恨的感覺,《陌路》我最喜歡的歌曲,有一種說不出的寂寥,每次聽到這首歌,都有獨自一人在街上漫無目地走着,仿佛全世界都安靜了,祇剩下這把聲音,在無人的街道上漫步~~~

從《王子》專輯开始,我更喜歡這把聲音,喜歡這颗頭。

 

20080329,吉隆坡。特殊的日子,特别的地方。

 

我就是從329之後,做了這樣一个決定,我要追星,我要追隨著張棟樑,一直地跟隨著他~~~

 

329演唱會上,舞王--K歌之王--帥氣王子--俏皮小孩---感性成熟男人,逐一展現在我們面前,就是因為他這一晚上兩個多小時的精彩表演,讓我無法抗拒,尤其是俏皮的他,在舞台上完全卸下心防,隨著自己的感覺走,展現了一个沒有明星架勢的明星在我們面前。

 

加入百度吧,加入內地歌迷會,加入國際官網,慢慢去認識了解張棟樑,四月至今,半年了~~~这半年里,我每天都活在快樂里,因為有棟樑伴随着,每天聽着他的好聲音,每天看着他的帥氣的脸蛋~~~

 

还有最重要的,透過張棟樑,让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朋友,每天和他們在一起,我覺得这世界真的沒有跨不過去的坎,這世界并不黑暗,祇是大家願不願意意去打開自己的心扉去接受别人

 

加入百度吧,是小仪J和水水J帮我订到了我的第一张專輯,是大马版的FNO

 

 

加入内地论坛,让我認識了两个内地头头,yoyo和冷飲,他們帮我买到了第二张棟樑專輯,是台版的FNO,还有成功加入官網VIP。也让我認識了更多的好朋友,有管理群和广东群的果冻们,让我和他们成为好朋友。

 

加入官網,让我更清晰明了地了解張棟樑,更近距离的接触張棟樑,看到平易近人的他~~了解更多他的動態

 

其实,追星只是一个愛好。我們大家都有着一个共同的愛好,共同追随着同一个人,但是,最终,这个人带给我们的,不是他的專輯,他的周邊商品等等,而是更多的快乐日子幸福时光,更多好朋友。張棟樑祇是我們彼此認識的一座橋樑,謝謝張先生给我們認識的機遇

 

写了好多好多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了~~

朋友,我们是不可以缺少的,是我们最重要最宝贵的财富

  

張棟樑,是我一生裏第一个追的明星,更是仅此一个。

能不能见到張棟樑,买不买得到他的專輯,无所謂拉,祇要大家尽力就好,尽可能的支持張棟樑,一切不是金钱就能代表的,心意才是最重要~~~

 

希望每一個人,都可以快樂幸福每一天~~~Happy Everyday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