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一個人的生活

我享受這樣的生活,一個人的自由,一個人的快樂~~

過去,我承認自己很依賴他,還一直認為會和他重走到一塊,會有一個好結果

現在,不再有這種想法,相反的是,與他的距離越來越遠,每回他找我時,都不大願意與他有接觸

不因為什麼,是因為,我現在很清楚,自己想要的,自己想得到的,,,,

還有,他不適合我,離開,是正確的選擇

這一年來,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也與很多舊朋友聯系上了,聯系密切了~~

朋友真的很重要,每天陪在我身邊的,是這麼一大群的朋友

因為有他們的存在,我每天都非常的快樂

這世界,可以沒有任何人,但是,朋友一個都不能少

沒有了朋友,世界會變得灰暗

一個人的生活,讓我看清了世界,看清了,我需要的是什麼,我想得到的是什麼,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

一個人的生活,不必顧慮太多,不必總先想另一個人喜歡與否

一個人的生活,很feel~很happy~

我喜歡現在的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