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上,園園找我,說她要辭職,一聽到這個,心裏很不舒服

內地論壇的四個總版,我們從不認識,到後來當上總版後,大家慢慢了解,感情加深,互相幫忙,到後來,大家的想法總湊到一塊去

現在,有人說要先離開,是不舍

怎麼挽留也不是

她說了一句話“雖然網絡很精彩,但總是要回歸現實”

這句話。。。。。。我們都活在網絡世界裏

她跟我說了她家裏的事情,說了她今年的目標

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前途,為自己的人生奮鬥,而我呢????

我還活在張少的網絡世界裏~~~

是不是,我也該抽身出來,為自己的一切,想想咧

說真的,這一年來,好像沒做什麼東西,但又好像做了好多事情

每天快樂的活在屬於張先生的網絡世界裏

也算是付出了一點點,算是做了一點點小事情,當然,跟冷媽他們所做的比起來,根本不算什麼

但是,自己是不舍得放棄

像是親人,像是自己的孩子,舍不得放手

 

我接下來該做什麼呢,,,,該怎麼做,,,,

誰可以來教教我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